close

今天要補PO文章,已經好多天都沒寫了~(連AMei演唱會DVD的開箱文都還沒寫)

日期:2013/11/03

地點:台中

氣候:陰天涼爽,偶爾落雨

篇數:共4篇(2/4)    請注意~續上一篇唷!~   (Page 1 2 3 4 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.看完夫妻樹就繼續往下騎,下面是險降坡請小心,貼心叮嚀一般腳踏車是要先煞右邊唷!

順著路一直騎,就會很順利的到達后里馬場了,也是后豐鐵馬道終點,今天剛好有活動,就進去看看嚕

IMAG0578  

平常腳踏車可是不能進去的唷~不過今天半的是雙馬的活動~所以鐵馬可以進去了~

而且遇到活動日的好處是不用門票唷~(我好像上次去也是,可能運氣好或者滿常辦活動的吧)

11.后里馬場的廬山真面目,日式的建築,還有很多馬,還有人在練習,還有一些算是遊樂設施吧!

后里馬場    

12.逛完了,就去馬場外面的小吃攤吃吃喝喝,平常可是沒有擺的唷!

IMAG0592  IMAG0594

(左邊)這要介紹一下了~由上到下,第一層是明太子的,第二層是墨魚,第三層是櫻花蝦,

請問那個好吃呢?我覺得見仁見智啦!我比較喜歡明太子的,不過最好吃的我想還是原味的香腸,這支40大洋呢!~

(右邊)你覺得我拍這有什麼特別呢?其實因為這是用真的百香果直接下去做的,味道真的跟小時候喝的記憶中的味道是一樣的,還可以咬到很多籽唷!一杯只要20大洋呢!很平易近人吧!~

10777  

再來這是故意應要拍的,這是試喝甘梅湯的,不過他家主要販售是薑母鴨~這隻你看像不像"薑母鴨"阿!在大家流行黃色小鴨的同時,這隻黑鴉鴉的薑母鴨說不定也能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吧!

13.吃飽喝足了,努力往回程吧!要加緊腳步回到豐原的那個入口,因為我們還要挑戰東豐鐵馬道呢!~

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篇太長了~要寫到下一篇嚕!~請點擊下一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