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新鮮的做東西~聽起來非常的好~

所以我捨棄了薑黃粉~用新鮮的薑黃磨泥~

用來做手工皂還有薑黃飯~

當然做這件磨泥的動作真的有種糟透了的感覺~

因為我的磨泥板上面變成了黃紅色(類似黃色色素5號),

碰到水搓一搓又會一直溶出黃色(類似黃色色素4號)

但是我怎麼洗都洗不乾淨~

毀了一條抹布.一塊菜瓜布.一塊磨泥板(跟媽媽借的還是不銹鋼的)

所有的器具被染黃的也洗了很久才洗乾淨~

這時突然覺得瓷器好好用~似乎比較好洗呢~~

都毀了那麼多東西了~希望我的薑黃豆漿手工皂會成功~

我的薑黃飯確定已經成功了~YA~就等手工皂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